汪涵:打麻将才是我的专业
2010年01月13日 09:47 华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汪涵新书《有味》在北京正式发布。为了吸引眼球,作家们的新书发布会也突破了单一的模式,在今年越来越具有娱乐精神,梁文道、陈丹青、白岩松、汪涵就组成“书市F4”,在书市上坐而论道。

打麻将才是我的专业

汪涵透露,出书的目的是对童年的一种忏悔,希望自己过得黑白一点、肃静一点。“我是一个六根不净的人,因为现在有太多的快餐,包括文化的快餐,我们也渐渐麻木。”汪涵特别反感被称为娱乐节目的搞笑主持人,“我觉得哭和笑是人类情绪表达的极点,为什么没有人说‘搞哭’?我以前做过《真情》,每期节目大家都哭得稀里哗啦,所以说我是从‘搞哭’的主持人到‘搞笑’的主持人。”

身处娱乐圈,却一直不会使用电脑,汪涵解释道:“我之所以不会用电脑,是觉得对电脑而言,很多东西来得太快。”他还称每个字背后都是有灵气的,“书写同样一个‘爱’字,写给母亲,写给爱人,写给女儿,一定是不一样的。电脑敲出来的字,把这个字背后的灵气都敲碎了。”不仅如此,汪涵还表示经常会强迫自己练一练毛笔字,“其实就是强迫自己安静下来。不过,打麻将才是我的专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