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换偶”参与者:不鼓励无自主能力者参加
2010年04月07日 10:35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4月5日,凤凰网对话了南京换偶事件当事人马副教授。4月6日,网友“情系人生”给凤凰网打来电话,称他也是南京换偶事件的一名当事人,目前担任一家企业的副总经理。凤凰网与其进行了对话。“情系人生”称,他们遵守圈子的潜规则,尊重每一个参与者。他说,换偶事件绝非偶然,而是有它存在的社会、婚姻、心理原因。他不鼓励没有自主能力以及自我心理辨识能力的人参加换偶。

凤凰网:您能简要介绍一下自己吗?

情系人生:我今年42岁,是一个企业的副总经理,我从事的国家重大项目私立供应技术上面的东西。也就是说和马教授一样,属于知识分子。

凤凰网:您当时怎么想到换偶的,中间经历了多长时间?

情系人生:我经历了三个月。当时我不知道里边的性质,抱着交一些朋友,扩大社交圈的目的进去了。进去以后,我发觉很轻松。大家谈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也有性的问题,没有什么拘束感。除了在QQ上聊,就在咖啡厅、茶馆等等其他场所聊。后来有人向我透露这个俱乐部本身的性质,我本身也没有什么排斥感,所以我就参加了。

凤凰网:因为马副教授被曝光之后,舆论给他造成很大的压力,但他的家人站在他这边。现在您的生活有哪些影响吗?

情系人生:没有受到影响。我已婚,妻子是知道这个事情的。并且给我很多的谅解和支持。这个事发生以后,我们夫妻彼此都有一个反省。我反省是没有征得她同意的情况下参加了这些活动,在感情上面,在道德上面,我是有愧于她的;作为她来讲,她也反思,以前在家庭生活,尤其是夫妻生活方面,没有引起特别的重视,认为老夫老妻可以忽略。所以才产生这种情况,通过这个事情以后,我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反而增强了。

凤凰网:我们做一个假设,如果您当初加入这个俱乐部,然后您的妻子知道这个事情,您认为她会同意甚至和您一起参加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