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成推动中国奢华消费主因(图)

2010-02-25 新浪女性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前几天,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对“允许包二奶”增加人口提法的意义,也带来社会各界的骂声一片,他的目的是为了“增加”人口。不过这么看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时一个很单纯的人,因为他没有明白“二奶”是生孩子的工具还是推动物质消费的手段。

二奶的义务不是生孩子(资料来源:资料图)

 

众所周知,传宗接代的事情一般都是妻子所谓,社会中因为“二奶”传宗接代的故事还是很少,并且“二奶”真要生孩子必须是男孩,才可以有被扶正的可能!所以,一目了然,俄罗斯总统的想法太离谱,也许他真是给好男人,不知道“二奶”究竟是做什么用途的!

“二奶”的腐败气息

“二奶”只是某一群女人的代称,其实让这个代称广为实践也被扩大化的是男人,有钱的男人,有钱有权的高官男人!

国外的“二奶”是追求第二种生活的满足,而中国的“二奶”一直的给贪官带的彩色帽子。有钱的男人(这里的钱先不做定义),一般大部分都会寻找第二春。现在在国内的有权或权钱都有的男人,一般都是40岁以上,这一个群体的男人是50-60-70年代,他们紧跟中国大时代的发展潮流而富有,所以老婆一般都是在男人一无所有的时候相依为命,一起守候的曾经,到如今糠糟之妻已经是年过半百,容颜销损,哪有外面时尚流行的“二奶”如花似玉呢?

拥有如花似玉的女人走进你第二个春天,代价就是用无底洞的金钱来满足!

事到如今,我们也不评论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上的“二奶”带动中国奢侈品的消费是否以偏概全,但是,这样的话语第一次将“二奶”这个代词赤裸裸的抛给了当下舆论的社会,让中国男人的另类“时尚”消费额有了一个主次之分。

“路边的野花”顽强的在几千年的中国,在路上傲然绽放,如今已经控制特殊的消费层次,谁之过?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