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22年妻子恋上25岁年轻小伙

2014-02-14 荆楚网 编辑:刘文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妻子出轨年轻小伙

1、结婚22年妻恋上25岁小伙

网友来信:

你好,我夫妻结婚二十二年,最近半年,妻子出轨和一个二十五岁的年轻小伙子相恋,现在多次离家出走,我答应离婚,她还是不离,无声的走了,请问我该如何是好?

专家回复:

1、22年你们之间的恩怨几个箩筐也装不完。你的妻子用这样的方式作为对你们婚姻的攻击,是有意义的。

2、找到25岁的小伙子,意味着她想要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这是对你们的婚姻的一种否定,她想要找回自己的青春,被你们俩耽误的青春。

3、这也是对你的一种攻击,否定你的价值,耗着不离就是让你一直痛苦,如果你们离婚了,她的出轨也就不是出轨了。

4、所以从根本上讲,那个小伙也许只是一种春药,不过药量有些大了,她用这种方式引发你对她的关注——她是有人要的,她是有魅力的,她是可以离开你的……

5、春药之下隐藏的是她对爱的渴望和绝望。你如果愿意倾听她的内心的诉说,也许她就不用行动,而用语言表达自己的内心。

6、可是,你们之间的恩怨也许积压太多了,所以最好是寻求心理咨询来疏导你们的婚姻的下水道。

2、恋爱一年我不断试探男友

网友来信:

我和男友分手了,原因是感觉他现在对我的态度变了。以前我生气出走,他会到处找我,尽管我不理他也会不停联系我,现在却任我在外面住了几晚,第二天才联系我就发发短信叫我回去。

我就负气回老家了,中途他也有一直发短信叫我回去,我一直没理他,后来他猜到我回老家了,也没叫我回去了,半月的时候我就提出分手了,现在快一个月了,他也有一直在挽留我。昨天我们沟通了下,他说是想换个更成熟的方式爱我,才会变成这样,我不知道我还该不该继续这段两年的感情。

专家回复:

1、首先我想说的是,你内心应该非常害怕男友不爱你。

2、你就是传说中“验证女”。什么叫做“验证女”?就是那种永远无法真正信任他人,不得不用各种极端方式验证对方是否忠贞不渝的姑娘。可是亲爱的姑娘,没有人可以一直用肉身抵御你的风刀霜剑的。

而且也没有办法证明这个人现在经受了严刑拷打,以后会不会卖你求荣。你所需要的是一个永远永恒的爱,这个爱海枯石烂也可以沧海桑田。也许你理智上觉得不可能,但你的内心坚持有这种需要。

3、你之所以用极端的方式检验对方是因为你非常害怕受伤,非常害怕这个人会改变,所以你用极端的方式看看对方是否是特种兵,可以在最严苛的环境下存活下来,也许你就是这么存活下来的。

4、这么说吧,可能你无法真正进入一段关系,因为你的最大的主题不是如何发展关系,而是如何信任别人。信任意味着一种冒险,而如果我们不能忍受任何一点点不确定,那么我们可能就一直停留在和人保持一段距离的状态中。

我们不能忍受不确定和风险是因为我们过去受伤太多,所以很难再相信亲密不会带来伤害,也因为我们不知道如何处理关系的危机,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和人靠近,如果这个人靠近我就让他吃尽苦头,如果他能熬过来,就说明足够的安全。

但我想说如果有能熬过你的“严刑拷打”,说明这个人不太正常,因为正常的关系应该是互利的,而这个人居然满足于单方面的纯粹的付出和受挫,说明他的心态也可能会有问题,我们绝对不要被跪在大雨中举着玫瑰求爱的男生动情,因为他如果没有自爱,就没法爱你,你们的关系就会重复SM的游戏。

5、我的建议是你需要一种陪伴,这种陪伴可以让你能处理你内心的不安全感和不信任感,你能处理好过去的一些创伤,然后再进入关系,这样你会少走一些受伤的路。

6、建议心理咨询,或者祈祷你会遇到贵人相助。

专家简介:卢悦,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北大燕园博思心理咨询中心资深心理咨询师,情感专家,著有《爱到绝处便逢生》、《爱情有毒》。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