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卿与男友相恋3年不结婚 只恋不婚你敢玩吗

2013年12月10日 07:21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事件回顾:董卿被拍与相恋3年男友密春雷一起吃饭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北京大望路附近的某高档酒店意外发现了董卿平时乘坐的奥迪豪车,深夜十点左右,董卿的汽车停在了酒店门前,记者看到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士快步走出酒店,她身穿一件时尚的深黄色大衣,双臂交叉,记者马上认出她正是董卿。

董卿

调查加载...
 

当天董卿心情不错,脸上仍挂着习惯性的亲切笑容,紧跟在她身的一起出门的是一位戴眼镜的斯文男士,记者随即认出他就是董卿的男友、上海“土豪”密春雷。密春雷身穿一件米色风衣,身材明显发福,面孔圆润,他一边走一边开心地招呼着董卿,两人一起坐上了董卿的豪华座驾,二十多分钟后汽车返回了董卿居住的位于朝阳北路的高级公寓

董卿与密春雷的恋情早在2009年就被曝光,当时据传密春雷有家室,多年来两人恋情稳定,记者多次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其间几次传出董卿与密春雷结婚的消息,但均遭到董卿的否认。如今董卿已年届不惑,密春雷也从一位帅气的青年企业家变成了一位拥有“标准”身材的“中年土豪”,两人难道也在玩着“只恋不婚”的游戏吗?

延伸阅读:只恋不婚为哪般

人们只恋爱不结婚都是基于什么原因呢?一起来看看这些原因,衡量一下自己是否能够玩得起。

1、恐惧婚姻

恋爱久了双方还是不愿意结婚,不是因为彼此不够相爱,可能是对婚姻有恐惧感,没有走进婚姻的思想准备。

现代社会,离婚率急升,人们对婚姻不再信任。以前觉得婚姻就能长久,能让对方一直陪在自己身边,可是现在各种诱惑遍布,不管男人或是女人都会抵挡不住诱惑出轨。有时候男人见身边朋友结婚了又离,就开始恐惧婚姻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