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布威廉王子婚礼细节 为省钱新娘不坐马车坐轿车

2011-01-06 凤凰网时尚综合 编辑:李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英国王室公布威廉王子婚礼部分细节

英国王室5日公布了将于4月29日举行的威廉王子婚礼的部分细节,坎特伯雷大主教、英国圣公会精神领袖罗恩·威廉姆斯,将亲自主持这场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的盛大婚礼。

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

自去年底威廉王子和其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婚讯传出后,他们的婚礼将如何进行就成为英国民众关注的话题。根据王室5日正式公布的消息,婚礼当天,凯特·米德尔顿将乘坐轿车途经议会广场,穿过通往白金汉宫的环形大道,最终抵达威斯敏斯特教堂。婚礼将在11点钟正式开始,整个仪式由威廉姆斯大主教主持,伦敦主教理查德·查特斯将致辞。

婚礼仪式结束之后,新婚夫妇将乘坐马车前往白金汉宫,伊丽莎白女王将迎候新婚夫妇以及获邀的各方宾客。当天晚上,查尔斯王子还将在白金汉宫举办私人晚宴及舞会款待双方亲友。

在英国经济不景、政府紧缩开支之下,民众甚为关注此次婚礼的开支情况。英国王室宣布,王室和女方一家将共同支付婚礼、招待会和蜜月的开销。王室事务评论人士说,凯特乘轿车而不是马车前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就是他们考虑到目前经济情况的一个例子。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