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酷似威廉王子未婚妻走红
2010年12月07日 09:44 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1岁的凯特 贝文与“未来王妃”相貌惊人相似

凯特 贝文和“冒牌威廉王子”两人同时现身(右图为正牌王子情侣)

据11月29日《每日邮报》报道,英国21岁女子凯特 贝文和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相貌惊人相似,自从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不久前订婚之,贝文也一夜之间成了当地名人。日前,贝文放弃了自己的药剂师助理工作,靠充当“山寨版未来王妃”获得日薪高达2000英镑的丰厚收入。

21岁药房女助理貌似“未来王妃”

据报道,现年21岁的凯特 贝文是英国西米德兰地区斯塔福德市一家药房的药剂师助理,每天上班下班,过着平凡的生活。

然而,当威廉王子不久前和女友凯特 米德尔顿宣布订婚后,贝文的生活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所有人都惊讶地发现,贝文的相貌和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可说是惊人相似!

据悉,贝文和威廉王子女友凯特都拥有一头褐色的长发,都长有同样漂亮的牙齿、同样挺直的鼻子、同样粉红的脸颊,她们甚至连下巴的形状也一模一样!贝文不仅和威廉王子女友凯特的五官相貌如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而且她们还拥有同样的身高和苗条体型,更加巧合的是,她们除了姓不同外,名字竟然都叫“凯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