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公布甜蜜订婚照
2010年12月13日 02:25 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威廉王子公布甜蜜订婚照

与未婚妻深情相拥



威廉王子甜蜜订婚照公布,凯特秀戒指(图)

据中国日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2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当天通过王室公布了两张官方订婚照片。照片中,两人深情相拥,表情甜蜜,幸福的样子羡煞旁人。

为威廉拍摄这组订婚照的著名摄影师特斯蒂诺介绍说,威廉与凯特两人的订婚照是今年11月25日在圣詹姆斯宫拍摄的。在拍照的过程中,两人的幸福、兴之情溢于言表。

在姿势较为正式的那张照片中,威廉贴心地揽着未婚妻的腰,而凯特则神情自然地将手搭在未婚夫的手臂上,她手上的蓝宝石订婚戒指也分外醒目。这枚蓝宝石订婚戒指是威廉的母亲、已故的戴安娜王妃订婚时曾戴过的戒指,是她与查尔斯的“定情信物”。它中间是一颗12克拉的蓝宝石,周围镶嵌14颗小钻石。

在另一张表情更为轻松的照片中,威廉与凯特两人深情相拥,与之前皇家准夫妻的神态都不太一样。他们二人亲密无间的样子着实令人羡慕,仿佛在向全世界昭示着他们的甜美爱情。

据介绍,威廉和凯特的婚期定在明年4月29日,届时这对经过8年爱情长跑的恋人终于要步入婚姻殿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