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范婚礼任人围观

2011-05-09 信息时报 编辑:李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黑人与范范教堂完婚,第一层是亲朋好友,第二层则是媒体。

范范迫不及待在微博秀婚戒。

范范在婚礼过程中感动得落泪。

伴郎团帅气逼人

当天,高以翔(右一)、彭于晏(右二)、王力宏(右三)、以及容萱(左一)、吴佩慈(左二)、Makiyo(左三)组成的最强伴郎伴娘团超级惹眼。王力宏在范范黑人宣读誓词后充当重要角色,为他们递上戒指。

今年34岁的陈建州(黑人)和35岁的歌手范玮琪(范范)爱情长跑10年,昨日下午正式结成连理,两人在众亲友见证祝福下,许下相守一生的诺言。早前旁观了大S汪小菲婚礼风波的黑人范范,早前就许诺婚礼拍摄会让媒体满意,他们也的确说到做到,不但下午2点半的教堂仪式开放了,仪式结束后还结伴到场外任记者拍个够,而晚上7点半开始的婚宴也开放采访,完全不同于其他艺人低调风,两人的幸福第一时间传递出去,得到的自然是满满的祝福声。黑人在宣读结婚誓词时称自己十年来每天都在做同一个梦,就是把范范娶回家,范范也甜蜜回应:“我愿意用一生爱你!”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