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麻辣媳妇 哄服精明婆婆

2010-01-21 主妇网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资料图片

第二招:写信送花送蛋糕,给婆婆一个惊喜

我老公是个典型的北方男人,生活情趣少得可怜。对他妈也如此,从来不会主动给家里打电话,更别说逢年过节给家里带礼物。但我觉得,如此精明的婆婆肯定是希望生活有点浪漫因素的。

在通过那个电话后没几天,就是婆婆的生日。我通过网络预订了一大束鲜花和一个蛋糕,然后写了一封感人至深的信(我写好,让老公亲笔抄写的),传真给了花店老板,随花和蛋糕一起送到婆婆家。

我让花店老板到婆婆小区门口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接着让老公给婆婆打电话,闲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婆婆那边电话打着打着,有人来敲门了,接到花的时候,婆婆停顿了很长时间。

那次电话,婆婆重点强调了:“替我谢谢莫言。”

那次送花起到了历史性作用。老公以前要从工资里拿出几千块汇给婆婆保管,那次以后,婆婆说,有女朋友了,钱就不用妈妈保管了,让女朋友保管吧。

从那以后,我每次逢年过节都会给婆婆浪漫一下,并且强制要求老公每周向家里打电话。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