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麻辣媳妇 哄服精明婆婆

2010-01-21 主妇网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资料图片

第三招:聊天拉手按摩,体现女儿般的贴心

其实我是个很腼腆的人,一般情况下,我很少说肉麻话、干肉麻事,但对这个婆婆,我豁出去了。

适当的时候,我陪婆婆聊聊QQ或者煲煲电话,告诉她,她儿子很爱她,很想他们,他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够孝顺,自己一个人来了杭州,把爸妈留在那边,那么大年纪了。老人家很喜欢听这个。

80后的莫言大学毕业好几年了,但神经比较大条,从小娇生惯养,不会洗衣服,周末或假日一般都睡到中午11点,吃完中饭继续睡觉。

老公是她同事,比她大两岁,北方人,长得比较老,但人很聪明。最大的特点是很孝顺(很怕他妈妈)。

再来说莫言的婆婆,那是相当精明。传说是资本家的小女儿,50多岁的人,看起来还是一副30 岁女子的模样(据说这种婆婆一般都很厉害)。而且,工作是会计,一辈子都在做这个。

自从看到婆婆的第一眼起,莫言就决定锻炼发展自己的情商。

我还告诉婆婆,等我们在外面闯够了,就回去陪他们。但同时也不经意地表现出对杭州的留恋。最后的结果是,公公婆婆决定在杭州买一套房子,等退休后,来杭州定居。

我觉得吧,对婆婆还要有一定的肢体表达。因为现在一家一般只有一个孩子,适当的肢体语言,可以让婆婆感受到女儿般的贴心。比如走路拉个手啦,拍照搭个肩啦。婆婆回家要是明显表现出累了,就要主动献殷勤,帮她按摩。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