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心中完美媳妇的10大标准

2011-03-28 伊秀情感网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女人须知:婆婆心中完美媳妇10大标准

9.在经济上,不和家公家婆斤斤计较。

许多媳妇之所以和家公家婆吵架甚至打架,根本原因只有一个:钱。说得文雅点,叫经济。在经济权上,究竟应该怎样和家公家婆瓜分呢每一个媳妇都在日夜思索着。其实,做法很简单。是你的终究是你的,别那么猴急。尤其不要和家公家婆斤斤计较。家公家婆一天比一天老去,你就不能让他们的余生过得愉快点再说,就算他们在经济上如何霸道,最终还不是留给你们不留给你们的概率很小很小。

10.长得好看,又精明能干幽默有趣。

媳妇长得好看,家公家婆当然喜欢,毕竟这是自己儿子的光荣。可是,媳妇不仅仅是装点门面,还得有点能力。不然别人会看不起。最好,还幽默有趣,能够逗得全家人整天笑哈哈。这样的媳妇,保证没有哪个家公家婆不宠爱。要是不宠爱,那就是家公家婆有问题,不是你的错。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