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嫁给“懒老公”10大理由(图)

2010-07-27 凤凰网论坛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家有懒汉,如有一宝,他虽贡献不多,但也绝不造次添乱。相比那些勤快过头的老公来说,懒老公大多具有以下这些优点或至少具有将其转化为现实优点的潜在可能性……

女人要嫁给懒老公10大理由

女人太懒没人要,男人太懒当然也不好,在办会室总能听到女同事抱怨老公太懒。如果在大街上随便逮个结过婚的女人问问,或是在网络论坛随便逛逛,你就会发现,女人总是一直在抱怨老公的懒,“老公太懒怎么办?”

诸如此类的问题比比皆是,于是女人也总是费尽心机在寻求所谓的对策或解决之道。可夫妻相处之道不在抱怨而在理解与宽容,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想改造对方的愿望是好的,但要讲究方式方法,更重要的是要学会适应对方,学会欣赏对方的优点,而不只是盯着对方缺点,要学会换个角度看问题,也许一切就不成为问题,一切就会豁然开朗。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