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出轨为找到这四种感觉
2010年07月11日 12:5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出轨

我们这个社会灯红酒绿、物欲横流,到处都充满诱惑。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男人出轨变成了家常便饭,就连那些再传统再保守的女人,也别认为自己永远和“出轨”无缘了。所以,现在的男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女人也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我们身边有的女人出轨,有的女人没出轨,有的女人想出轨却出不了轨,有的女人不想出轨却出了轨,还有越来越多的女人想出轨找情人。

通常来说,出轨对女人就是背叛和不忠;对男人好象就是本领和本事。曾经,上帝给女人上了一道紧箍咒,套上了传统、贞洁的枷锁。男人在外可以寻花问柳、拈花惹草,去追求浪漫和激情,去寻找刺激和满足。但女人却不能有丝毫的非分之想、半点的不纯动机,不能杏花出墙,不能春心荡漾,不能寻找真情和S。否则,会被闲言啐语淹没,被世俗观念摧毁。

于是,男人偷腥叫“找情人”,就有了和朋友和铁哥们吹牛、炫耀的资本。女人偷情叫“放荡”,不能说也不敢说,生怕别人知道。但如今世道变了,男人可以出轨找情人,女人为何就不能呢?难道只许男人放火不许女人点灯吗?男女平等已进入实际性的阶段,所以,越来越多的女人想要出轨找情人,出轨能让女人找到以下四大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