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出轨为找到这四种感觉
2010年07月11日 12:5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是享受浪漫的感觉。

女人是需要理解和支持的,但是丈夫有时并不是最好的对象。夫妻之间的爱情往往在现实生活中渐渐泯灭,交流的时间很少,也缺乏平心静气的氛围。女人经常会对丈夫不满:丈夫缺乏幽默、丈夫不够勤快、丈夫不够体贴,简直让人受够了,可这些话能够向谁倾诉呢?工作和生活中的苦恼又有谁能够理解?

所以,女人需要出轨找一个情人来倾诉,而情人与她不在一片屋檐下,没有共同的矛盾,反而能互相容纳,能沟通交流。女人的烦恼情人不会嫌你烦,更不会骂你整天吃饱了撑的,只会柔声地安慰你……当女人在某个月圆之夜拉着丈夫赏月时,丈夫会不耐烦地说:“月亮有什么可看的,神经!”

而此时情人却发来信息:“宝贝,今晚的月色如水,想你……”当女人在结婚纪念日买上一束玫瑰、费尽心机准备了一顿烛光晚餐时,老公会瞪大眼睛:“花这个钱干什么?都老夫老妻了,整天就知道乱花钱!”

不管女人花费了多少心思期待着能给老公一个惊喜,回赠的都是一鼻子灰;而情人呢,对于女人给他的礼物,情夫见了都会喜出望外,永远都会说:“宝贝,你真好!”再送上一个缠绵的香吻和热情的拥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