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出轨为找到这四种感觉
2010年07月11日 12:5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是找回初恋的感觉。

平淡的生活,乏味的日子,除了找个情人,还有什么能使厌倦柴米油盐的女人重新把自己当成童话中的公主?情人让女人始终有恋爱的感觉,根本不会让女人做饭洗碗,情人永远会说:“宝贝,想吃什么?”

而丈夫总是在下班后嘴里叼着香烟,把带点臭味的汗脚歇在茶几上,懒散地翻着报纸看着电视,时不时地吼上一句:“饭好了没?我饿了!”结婚后的女人大多数要出去工作养家,回到家里又有数不清的家务,还要教育孩子,往往承受比男人更大的压力。所以都想寻找被照顾宠爱的感觉。

何况女人一生比男人面临更多的诱惑,任何一个稍有姿色的女人从小到大从婚前到婚后都应有数不清的被男人纠缠的经历,与婚外男人在一起,女人可以找回初恋般的感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