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们最爱抢的10种男人
2010年06月22日 14:33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揭秘:女人们最爱抢的10种男人

端午期间,超市搞大促销,引来女人无数。她们抢购抢得汹涌澎湃热火朝天,仿佛那些东西不要钱。目睹这惊心动魄的一幕幕,我不禁暗暗感叹中国女人之强大。随后,我的脑瓜不由自主地想到,假如她们抢的是男人,又是何模样呢?

我只见过男人在大街上抢女人,对于女人抢男人还处于想象阶段,真是相当的遗憾啊!不过,我敢保证,不管女人抢男人抢成如何模样,她们抢起来绝对要比抢那些东西费劲吃力。因为,那些东西是靠银两说了算,男人却不是,或者说几乎不是。

当然,女人并非对什么男人都爱抢。能够引诱女人“抢”的男人,必定大有取悦女人之特色。男人看后,对比一下自己是否这样的男人,如果是,那就鸣炮恭贺吧;如果不是,那就细细研究一下哪些地方可以多加修炼修炼。女人看后,该干嘛就干嘛去吧。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