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别看轻你身边的男人
2010年06月21日 17:39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 别看轻你身边的男人

女人之间谈论的话题总是离不开男人,像男人的话题里永远少不了女人一样。不管你是否承认,几个女人聊天时谈论的内容,总会以“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开始,以“还是她命好,找了个靠谱的男人……”作为结束语。各自散去之后,女人各怀心事——为什么会羡慕她有个靠谱的男人?

女人心里的那些小心思

据某女性网站调查,将尽四成的女性网友坦诚自己会不由自主地拿自己的男人和别人家的男人进行比较。比如男人对待爱情的态度、事业心、责任感以及升值潜力等。14%的女性网友不爱跟别人比男人,她们更加愿意在提升自身方面下功夫。之前被女人暗暗在意的家庭出身已经不再是现代女性比较的内容。仅有1%的女性表示仍然在意出身问题。

别人的男人体贴温柔而自己的男人霸道自私;别人的男人顾家自己的男人总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别人的男人有房有车自己的男人却“一穷二白”……

还有一种有意思的情况是:女人嘴上谦虚的说:“我男人哪有你男人优秀”、“我老公要是有你家那位体贴就好了”,但心里却为自己感到庆幸和窃喜:“你家男人哪有我家的潇洒帅气”、“我家男人的行情看涨,以后肯定会比你们过得更好。”……说来说去,无非是女人的攀比心理在作祟,男人不幸成了被比较的对象。

<<上一页 1 2 3 ... 12 1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