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心爱男人的十大表现
2010年06月22日 13:19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真心爱男人的十大表现

女人表达爱的方式和男人不同,男人的爱深沉,女人的爱细腻,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如果两个人的恋爱关系已经确立,从以下的十种表现可判断女人是不是真心的爱着男人!

一.把男人带回家介绍给自己的父母:

一个女人遇到自己真心喜爱的男人,必然会把他带回家,希望让父母能够分享自己的这份喜悦,也希望能够获得父母的支持和认可。如果她不想带男人回家,或者虽然带男人回家,却对父母说这是她的同学:这样的原因有三个:一是她还有别的男人正在交往,一时难以做出割舍。二是她暂时还没有确定是不是真的能够和这个男人一起走下去,原因也许是男人可能物质上不太富有,或性格上有些弱点让她暂时接受不了。三怕父母不同意时闹的比较尴尬,所以只好介绍说是同学,这样既让父母了解了情况,又避免了尴尬的场面。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