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出轨为找到这四种感觉
2010年07月11日 12:5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是满足虚荣的感觉。

男人可以去按摩间,可以搂着下一代在K厅里唱歌,可以夜不归宿。女人也是人,要比男人付很多,生儿育女,相夫教子,为什么女人就不能出轨?为什么要女人去忍辱负重,干干净净做人,小心翼翼做事?

时代不同了,女人虚荣心也要得到满足,再也不想围着炉子转,围着男人和孩子转。如果能找个情人,他会陪着逛上一天的街,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会不停地说:“宝贝,这件衣服真美,你穿了一定很好看,试一试?”“宝贝,这个拎包和你那件黑裙很配,买下来?”

但丈夫呢,即使勉强陪你逛街,也总是心不在焉,当你在高档服装面前驻足时,他会借故走开:“我到外面抽根烟去!”;当你试穿一件漂亮的时装请他来当参谋时,他会说:“你柜子里有那么多衣服还买呀?”

因此,从某些角度来说,出轨是女人们的幸运,不要再被动地接受一种感情方式,而是主动去选择。出不出,是女人们自己的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