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嫁给“懒老公”10大理由(图)

2010-07-27 凤凰网论坛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女人要嫁给懒老公10大理由

懒男人当然有诸多的弊病,但任何事物其实有其两面性,男人也不例外,有时候太勤快的男人也挺让人烦的,有人可能会说我神经出错,其实不然,一个不停地忙、不停地干活、不停地像陀螺般在你眼皮底下转个不停的男人肯定会让女人心中发怵:“亏了我不是他女友(老婆),否则每天鞍前马后地陪他收拾屋子, 累都累死”,不信你试试。

当然懒惰也得有度,而且是有选择性地懒,事业不能懒,感情不能懒,究根探底,妻子眼中的懒老公我想更多的是表现在一些生活细节, 静心想一想,女人嫁懒老公其实真的挺好的,以下从另一种角度总结懒老公可能的十大好处,也就是女人嫁懒老公的十大理由。

懒老公不埋怨。这可是大实话,既然自已懒,当然也不会过多埋怨妻子,他从不洗衣服,当然不会埋怨妻子因为怕冷少洗两次衣服,也因为他懒,从不扫地,因此也绝不会埋怨妻子每周才做一次大扫除,甚至可能还会欣喜万分感恩戴德,附送上一个深情的吻:“老婆你真勤快!”,看看,多好的老公啊。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