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男人心 他愿意为你花多少钱
2010年06月08日 20:47 嘉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男人愿为你花多少钱

恋爱后期:

恋爱后期,当这个男人不再舍得为你花钱,这是理所当然的,这不代表他的心要变了,只代表他觉得跟你之间没有必要再充大个儿了,这时候若你跟他谈结婚,多半他不会反对,恋爱开始变得实在,就是婚姻的前奏了。

此外,一个对自家大方对外人吝啬的男人是典型的小男人,这样的男人虽然爱家,但博得不外人的尊重,自然也成不了大气候。

一个对自己父母大方对岳父母吝啬的男人不仅自私且有大男子主义倾向,与这样的男人生活,女人最好要有点自己的私房钱以备不时之需。

一个舍得大把大把毫无节制给女人花钱的男人,如果不是处在热恋追求期,那说明这个男人把钱和爱看得等重,或者说,他并不能深刻的理解“爱”的含义。日后,随着感情的稳定,女人从他身上得到的钱也许会越来越多、但得到的爱只会越来越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