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优秀的你如何变“剩女”?
2010年07月21日 15:30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测优秀的你如何变“剩女”?

C、寻找不到食物

太理智以至于忘记女人其实是情感动物。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男人女人的分别?除了最原始的目的为了繁衍后代之外,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一个是理性动物,而另一个是感性动物。不幸的是你做事情太过理智了。

当然这并不是你的错。如果男人想找一个和他一样理智的人作为终身伴侣,那他完全可以选择单身,而不是结婚,狐朋狗友一大堆在一起过多好。正是女人这种不可预期的情感和行为吸引了男人,并把他们一步步套牢。

所以在工作时间之外,请试着忘掉你那颗智慧的大脑吧,让女人冲动的原始本性再重新回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