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三请“苏珊大妈”白宫献唱
2009年12月10日 14:39 搜狐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苏珊大妈”首张专辑《我曾有梦》大卖之后,又有消息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将邀请她入白宫献唱。英国媒体近日从一名白宫高级官员处得到消息:“奥巴马夫妇是苏珊的忠实粉丝,明年1月17日第一夫人米歇尔将举行46岁生日的小型私人派对,奥巴马想邀请苏珊前往白宫献唱。”在此之前,因为紧张和档期问题,“苏珊大妈”已经两次“拒绝”了奥巴马。

苏珊大妈首张专辑有望蝉联英美冠军 打败了蕾哈娜和LadyGaga两个“时尚女王”

苏珊大妈称霸上周的英美两地的销量榜之后,她的首张专辑《I Dreameda Dream》本周仍旧是英国销量冠军。据美国公告牌预估,本周专辑榜冠军极有可能是苏珊连庄。苏珊大妈称霸上周的英美两地的销量榜之后,她的首张专辑《I Dreameda Dream》本周仍旧是英国销量冠军。

苏珊的大战告胜相当值得庆祝。因为她打败了蕾哈娜和LadyGaga这两个“时尚女王”加重量级歌手,除去高人气外,迎合节日气氛的温婉情歌可谓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