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愿做个怎样的花瓶
2010年01月07日 14:04 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身边的感情事情经历的多了,女人也慢慢变的小心翼翼,冷漠了起来。可是女人始终是个女人。男人的世界你也永远融不进去。因为男人永远都那么理智,那么坚强。一个朋友问过我:“愿意当你的另一半什么?”我毫不犹豫说:愿意当个花瓶!呵呵,也许有人怪我没出息。 也许有人和我一样有同感。更甚至有人会不屑于顾。其实当好一个花瓶,并不是那些人所谓的贱。一个好的花瓶。她要有精干女人的独立,有独立女人的坚强。有理性女人的聪明,有聪明女人的一脸无辜。花瓶。总会变成过去的……

被辜负的人,明白了即使你做的在多,做不到对方的心里,一切徒劳。被宠爱的女人也明白了,就算一个眼神,恰到好处也会让那个人心奋不已。我没有教姐妹们如何去对付那些男人。我只是想告诉姐妹们。其实主动权一直在你的手里。

一个精干的女人,她就算每天精力充沛,可终归是个女人啊。女人,在你还期待爱情的时候。你必须在男人面前装出是个弱者。不是么?你的精干在恰到好处的时候,是你另一半所要的。因为你可以为他分担他疲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