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最有可能让男人厌烦的事
2010年03月13日 16:2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男人厌烦的事(图片来源:资料图)

9. 一个女人不应该让男人知道她的世界以他为中心。有个女孩告诉我,在第一次跟我见面时,她为之精心准备了3个小时。这似乎太过头了。

10. 让每个男人都害怕的是,女人在结婚之后剪掉长发,体重大增,不再工作。

11. 即使一个女人愿意跟公子哥儿混在一起,她也永远不应该陪着他一起酗酒。如果你在家喝得头晕目眩,那没关系。但如果你在酒吧喝酒,并让自己醉得像个白痴,那男人根本不会对你感兴趣。没有人愿意跟醉鬼生活在一起。

12. 永远不要让男人知道你坐在家里专门等他的电话,或者让男人知道他是你生活的全部。他也乐意知道还有其他男人想得到你,只要你不随便和这些男人上床就行。

13. 如果是女人主动追求你,你就会对她失去兴趣。我还记得女大学生联谊会的女孩子来我们兄弟会的情景。从某种程度上说,我感觉就像是母牛到我们的草皮上来吃草。那太没挑战性了。

14. 如果你与一个让你感觉必须向她汇报的女人约会,就像是上班打卡一样,你马上就会对她失去兴趣。

15. 不管是在男人的家里,还是在他的办公室,女人永远都不应该做不速之客。否则他会立刻把她视为一个致命的尤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