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高招集:相亲时如何让“闺蜜”帮你加分
2010年03月19日 14:5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每个女人总有三五闺中密友,但,这是让人高兴的事,也是让人头疼的事。尤其当女人遇到了真命天子,她会不自觉地考虑一个问题,相亲时,如何让“闺密”帮忙加分。

 

很多女人的困惑:

人都是社会的动物,周围总有朋友亲人,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很多女人一直都存在这样的困惑:到底该不该把比自己漂亮的女性朋友介绍给自己的老公或男友呢?

是人都有嫉妒心,更有占有欲,女人比之于男人更甚。这也就是许多特别漂亮的女人缺乏同性朋友的原因。但特别漂亮的女人只占少数,漂亮的女人占多数,不漂亮的女人则占大多数。这个世界上只要不是长成了奥黛丽·赫本那副样子,就总有人会比你漂亮。如果不幸又幸运地和比自己漂亮的女人成为了好朋友,那女人们可要加倍注意了。

很多女人在相亲的时候总有这样的困惑:自己一个人去相亲总觉得怪怪的,如果能够带一个女伴一起去就会缓解自己心里的紧张和不安。但又害怕,如果真的带女伴去的话会不会分散对方对自己的关注度?如果相亲结束后,自己没有被看上,反而是陪同自己前去的女伴被看上了那该多没面子!

其实,相亲时该不该带女伴,也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主要分以下几种情况:

1、如果你的女伴比自己漂亮,又比自己有气质有涵养,那就肯定不能带,如果你不想把相亲对象推进别人怀抱的话就应该自己单独赴约。

2、如果你的女伴比你漂亮但却没有你有气质有涵养,那你可以带她一起去,因为这样可以给相亲对象一个比较的机会,如果他真是有品位的人自然会选择你,如果没有选择你,那这样的男人失去了也不觉得可惜。

3、如果你的女伴没你漂亮,但比你有气质和涵养,那你还是不应该带她去,否则她的智慧光芒会让你的美貌黯然无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