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专家:加丽在谈敏感话题时抓裙摆
2010年04月14日 19:4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汤加丽:就是舒淇回来这个事儿,其实香港那个地方蛮保守的。

胖大海:我也觉得是。

汤加丽:其实比内地还保守。

游涵:给我的印象其实您也是比较传统和保守的。

汤加丽:我是两面的,我是生活中很保守,但是工作中我觉得我很(开放)。

游涵:你注意刚才谈话题的时候,只要你问到一个相对敏感的时候,加丽的动作就是弄一下,这种肢体语言挺有意思的,蛮传统的。

汤加丽:游涵老师太厉害了。

游涵:蛮传统的地方。

胖大海:可能潜意识当中认为会有点敏感,那您有没有在这方面遭遇同样的压力,您肯定有您的恋爱史?

汤加丽:当然会,应该这么讲也没有什么关系,我第一段感情曾经很甜蜜过。

胖大海:谁都甜蜜过。

汤加丽:曾经相互很深爱过。

胖大海:就是当时他也知道您是追求艺术这样子?

汤加丽:他应该是从一开始一直到这个事情,他是参与者,他是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如果没有后来发生的事情,我觉得我应该跟他厮守一辈子的。

游涵:后来?

汤加丽:好像有点悬念。

游涵:后来学会了如何去爱。

胖大海:继续说?

游涵:按说不应该。

胖大海:你们是拍档也好、伙伴也好,什么都OK,既然开始可以走到一起,为什么后来遭遇社会压力、家庭压力还是经济压力?我想经济压力应该不至于吧?

汤加丽:他以前是部队的,部队的导演。就是他工作单位是部队,但是他自己从事的是艺术行当,电影导演。

胖大海:然后呢?

汤加丽:他对这个事儿本身是蛮接受和认可的,不然的话我也没有这么大胆。

游涵:小河沟里怎么翻了船,大风大浪。

汤加丽:缘分可能到了吧,做导演的,接触女演员多。

游涵:知道了。

汤加丽:我就不用说了吧。

游涵:不必了。

胖大海:算了,您要是实在不好意思说,没关系。

汤加丽:反正我就觉得什么事儿都是缘分的问题,不管是工作也好,感情也好。

胖大海:您这句话用的很妙,其实就是缘分到了,可能有些人一路走来大家可以结伴而行,到了叉路口的时候,我们应该换一个更加好的搭档。

游涵:她到人民美术出版社去谈二次合作,一概只要女士参与合作,二是,如果出现了婚姻上自己所谓的缘分尽了,我眼睛里绝对不容沙子,我在这方面,是一个该认真的地方,一定要认真的人,我劲要较起来,你们谁也打过我,斗不过我,你别让我瞪起眼睛,这么一种倔犟的劲,我自己私下个人认为,应该有一些假小子成分,褒贬别人别提了。

汤加丽:对,别看我。

游涵:有些男性的,巾帼不让须眉,梁红玉这个状态,假小子状态比较多,你别让我较上劲,较上劲,我说放就放,你让我喜欢了,怎么都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