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离婚很痛苦 但我依然相信爱情
2010年04月14日 20:3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胖大海:汤加丽姐您当年说,您需要一个纯粹的感情,您也说您一直相信爱情,尽管您经历了,在情感生活当中会有一些磕磕绊绊,还有一些挫折,甚至有点支离破碎的情感经历,您到现在为止还依然相信爱情,是吗?

汤加丽:对,我觉得人生如果缺乏爱情,这个人生应该是惨淡无光的,没有什么意义。

胖大海:您为什么当时说爱情像艺术一样,干干净净?

汤加丽:我觉得至少彼此的心灵要干净,心灵上要干净,人体艺术,我把它看成很纯粹的艺术,是很干净的艺术,它与是不要搀杂着任何世俗的眼光,和淫秽的目光去看待它,我觉得这是玷污了它。对感情也是一样的,我觉得两个人的感情,是日积月累的,它中间可能会一些柴米油盐酱醋茶磕磕绊绊,但是它不会影响到它的主干.

胖大海:这是您理解的爱情?

汤加丽:对,两个人心里要有,你有我,我有你,只要有了这份感情以后,不管在什么地方,就是在天涯海角,两个人心是很近的。

胖大海:可是这样纯粹的爱情您觉得能坚持多久?

汤加丽:其实纯粹爱情,不是说脱离了现实,我所说的不是脱离现实生活基础之上。

胖大海:我知道。

汤加丽:也是建立在柴米油盐酱醋茶,平平淡淡才是真,就是互相关心着,关心对方的身体,关心对方的思想,所思所想,关心对方的一切。

胖大海:一切,您有没有觉得人进入疲劳期之后,很多东西完全会变,那种变化您能接受吗?

汤加丽:疲劳期就是亲情了。

胖大海:可能变的很乏味,白开水了。

汤加丽:但是可以制造。

胖大海:制造什么?

汤加丽:制造浪漫,生活中完全在你,就像刚才说的心态,以什么样的心态去生活。

胖大海:得看人是愿不愿意配合,现在很多夫妻是不愿意配合,才会出现问题的。

汤加丽:不愿意配合,那就看不对方爱不爱了,要爱的话就愿意迎合你,要是不爱你,肯定不配合。

胖大海:假如您的配偶,不愿意配合您,在一定程度上,您和他的爱情降低了?

汤加丽:我觉得我不属于要求特高的人。

胖大海:真的?

汤加丽:真的。

游涵:我觉得您的要求很奢侈,恕我直言,您的要求我们能理解,但是很奢侈。

汤加丽:为什么?

游涵:因为您要求的是唯美的感受交流。

汤加丽:我蛮注重精神交流的。

游涵:心里有没有我,在天涯海角有没有我,这种有没有,爱不爱的方式,你脑子里其实有一个定式的,比如说我给我太太去买东西,前两天她不爽,一般的女孩子,可能要衣服或者首饰,她一个糖饼就可以了。老公你知道咱们俩搞对象的时候,你知道我爱吃糖饼,2块5。但这2块5绝对是奢侈的东西,你是知道老公你心里有我,这种感觉,其实你要的是感觉,一个拥抱,一个小礼物,那种感觉。但这种感觉,你是非常奢侈的,一般不会提供,我支持大海的想法,他的想法,一般不会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