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还是青楼?薛宝钗告诉你应该这样搞定富二代
2010年07月11日 12:5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学薛宝钗做个有心计的女人想要驯服富二代,除了在自身容貌及身材上下点功夫,吸引富二代眼球的注意,还需要将其背后庞大的富豪家庭搞定。

嫁个有钱人一直是众多女人的毕生心愿,有的人喜欢长线投资,选个有潜力的男人,陪着他从积攒第一桶金到成为财大气粗的富豪;有的人喜欢拣现成的,傍个大款,一击即中,水到渠成。

薛宝钗

拜金天性并非女人的错,因为于男人而言,金钱就是帅与性感的代名词。于是,身家丰厚,又懂得更好生活的富二代便顺理成章的成了女人们争相抢夺的对象,美女们拼得焦头烂额,只为能抱得金龟婿,满足对金钱的所有欲望。

可是富二代也不是省油的灯,光是长相漂亮、身材诱人,这些硬件远远不足以让富二代拜倒在石榴裙下。想要把富二代抢到手,女人,有点小姿色之余,还需要耍点小心计,有点小才情之外,也还要有个广阔的心胸。拿《红楼梦》的美女来说,便要向“女曹操”薛宝钗好好学习。

学薛宝钗做个有心计的女人想要驯服富二代,除了在自身容貌及身材上下点功夫,吸引富二代眼球的注意,还需要将其背后庞大的富豪家庭搞定。不少美女就是在这一关卡上被拒之于门外。所以对于富二代来说,针对本人的行动还是其次,首当其冲的是针对其所在家庭的战略。作为金陵十二钗之一,薛宝钗容貌美丽,肌骨莹润,举止娴雅,家中拥有百万财富,硬件样样皆备,这样的条件,放在现代也是炙手可热万人追捧的美女。当然这些硬件与生俱来,无法学习。但她聪明慎行,事事留一线的处世之道则堪称一绝。

在贾府这个派系复杂、矛盾重重的大家族中,薛宝钗一方面抱取“事不关己不开口,一问摇头三不知”的明哲保身的处世哲学;另一方面,她又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和各方面的人保持着一种亲切自然、合宜得体的关系;正如评论所说:“待人接物不亲不疏,不远不近,可厌之人末见冷淡之态,形诸声色;可喜之人亦未见醴密之情,形诸声色。”而在这种貌似不偏不倚的处世态度中,她特别注意揣摩和迎合贾府统治者的心意,以博取他们的好感,在对待被人瞧不起的赵姨娘等人,也未尝表现出冷淡和鄙视的神色,因而得到了贾府上上下下各种人等的称赞。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