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张柏芝谢霆锋最温柔
2010年08月02日 18:31 瑞丽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回家就埋头打游戏

我每次出席活动几乎都会被问家里人的情况。其实我们家庭很西化,一共由四个家组成——妈妈一个家,爸爸一个家,哥哥嫂子一个家,我独立后搬出去自己租房子住。我们不是一般大家想象的亲戚关系,更多像朋友,相互支持,但不会相互要求。差不多半年里,我们都没有全家人在一起吃饭了,因为总有人会在聚餐时有工作安排。

每次见到嫂子和lucas,也都是在饭局上。我嫂子简直是一个supermama,虽然家里有我妈妈也有佣人,但她坚持自己带小孩。她可以一手抱Lucas,另一只手做其他事。我相信,她复出也能把家里照顾好。我们全家上下,提起她无人不言谢,她把哥哥照顾得这么好,又懂得怎么让老人家开心。

嫂子是个明白事理的人,哥哥为了减压,一回家就打10多个小时游戏机,但她就从没怨言,只会在身旁服侍他。我哥哥从小就挺酷的,唯一温柔的时候,就是做她老公的时候。

他很疼嫂子。他之前很想买爱马仕给柏芝,被我妈妈抢先后,就买了柏芝第二喜欢的钻石,他买钻石送柏芝,也觉得是一种投资。

留一把山羊胡更适合他

很多人觉得霆锋为人很随性,其实我哥哥个很有计划的人,他常讲到一半就不出声,其实他是在思考,所以他下巴要留一把山羊胡很适合他,方便他扮古人思考。

我入行比较晚,之前也有问过他的意见,他和我说最重要的就是做人不要太自大,多接纳别人意见。这次拍摄电影《李小龙》,开拍前我特地和他讨论了很久,哥哥是李小龙粉丝,给我讲了很多李小龙的事情。因为我在电影中有打戏,还有吊威亚的戏,没想到我身边最紧张的就是他,我没开拍前,他就一直打电话给我和我说拍打戏要注意什么,“威亚”吊 要注意什么,到底是哥哥。

谢婷婷

谢贤和狄波拉的女儿,谢霆锋的妹妹。出生在演艺世家的谢婷婷直到26岁才正式加入娱乐圈,以模特和主持人工作起步,她工作勤奋加上身份特殊,一年内就成为香港一线名模。2009年底,她加盟王晶的电影公司,正式开始演员生涯,处女作便是文隽导演的电影《李小龙》,她将在电影中扮演女一号。谢婷婷遗传了谢家敢爱敢恨的性格,一早就公开与男星安志杰恋爱,并认定非他不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