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饿利器士力架 小巧易携增活力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之前看《垂直极限》类型的探险类影片,不难发现那些热爱极限运动的人都会吃一些能量食品来迅速补充体力。当时觉得很神奇,可后来发现这种“神奇”的食品离我们并不遥远。前一段时间无意间看到一个朋友在微博上晒的回

之前看《垂直极限》类型的探险类影片,不难发现那些热爱极限运动的人都会吃一些能量食品来迅速补充体力。当时觉得很神奇,可来发现这种“神奇”的食品离我们并不遥远。前一段时间无意间看到一个朋友在微博上晒的回家行李的照片,作为春运大军的一员,而行李却比较简单:一个枕头、一个充电器和一大包士力架,可谓轻装上阵,小编深夜加班同事的桌子上也时常会出现这个深咖色的小方块。是什么让大家对这个小东西有着那么浓厚的兴趣呢?

花生牛奶样样有,低脂高蛋白补体力

士力架1930年在美国上市,后因其良好的口感和迅速补充体力的特性,收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运动人士,甚至推广到了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士力架是由花生、牛轧、巧克力混合而成,因为组合了蛋白质的花生和脂肪含量较低的牛轧,所以它和普通的零食巧克力相比,蛋白质含量更高,而脂肪含量相对较低。对于长时间处于工作状态的人,体力消耗是很大的,而身体消耗的则是身体内的糖分、蛋白质和脂肪,士力架的成分中就包含了人体消耗的这部分“能量”!

身材小巧易携带,体育锻炼显耐力

从乒乓球到足球,篮球,再到登山,士力架广告一直没有离开运动的环境,可见,抵挡饥饿只是士力架的特点之一。更重要的是,在需要大量消耗体力的运动中可以迅速补充体能,帮助你坚持到最后。这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巴塞罗那奥运会等诸多国际重大体育赛事选择士力架成为巧克力食品供应商的原因。而且喜欢户外运动的驴友们深知,装备轻便是减轻负担最起码的保证,一条小小的士力架,轻巧便携,不占空间,且能快速补充体力,是最适合户外运动的装备之一。

好吃好玩爱运动,流行美味现活力

不难发现,士力架广告的主要场景都是打篮球、爬山、乒乓球等体育运动,“快速补充体力“的优势得到发挥。热爱极限、热爱运动是士力架消费群体的共同特点之一,而士力架产品主要特点也恰恰是适合这一群体的需求。做为全球最流行的巧克力,士力架继续朝着优良品质努力进取。小零食,大作用,有士力架的地方就有活力!

士力架始终支持和鼓励以适度运动和均衡饮食为基本内容的健康生活方式。在大家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要注重合理的饮食健康,也建议大家列一个运动计划表吧,多多运动会更有助于调理身体机能,增强体魄!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医生 降压片 患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