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女子诞下罕见同卵四胞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一名41岁的密西西比州女子一周多前在医院自然分娩,诞生罕见的同卵四胞胎,而不是院方先前预期的“三胞胎”。产妇金伯莉·富盖特在密西西比大学医疗中心待产时,院方多次超声波检查均显示她子宫里怀着三胞胎。

一名41岁的密西西比州女子一周多前在医院自然分娩,诞生罕见的同卵四胞胎,而不是院方先前预期的“三胞胎”。

产妇金伯莉·富盖特在密西西比大学医疗中心待产时,院方多次超声波检查均显示她子宫里怀着三胞胎。

富盖特产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回忆,自然分娩多胞胎的过程漫长且痛苦。当先前预期的3个孩子出来后,她终于松了口气,没想到助产士惊呼还有“下一个”。

“已经有三个孩子出来了,她们(助产士)说,‘还有脚’,”富盖特说,“‘还有脚’……我说,‘不!’”

因比预产期早12个多星期出生,富盖特的四胞胎眼下正在医院新生儿加护病房接受医学观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四胞胎 三胞胎 美国女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