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妇女产下11.8斤女婴 为该国最重新生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外媒报道,印度东北部曼尼坡省一位37岁的妇女日前剖腹产下一名体重5900克(11.8斤)的女婴,创印度最重新生儿纪录。据报道,家住印度曼尼坡省托乌巴尔县的妇女戴维,22日晚间7时25分左右,在省会伊法尔的省立尼赫鲁医学院剖腹产下第四胎,是一名女婴。

据外媒报道,印度东北部曼尼坡省一位37岁的妇女日前剖腹产下一名体重5900克(11.8斤)的女婴,创印度最重新生儿纪录。接生的医院表示,女婴体长56厘米,没有先天异超母亲和婴儿都健康。

印度一位37岁妇女日前剖腹产下一名体重5900克(11.8斤)的女婴,创印度最重新生儿纪录。

11.8斤重女婴

印度一位37岁妇女日前剖腹产下一名体重5900克(11.8斤)的女婴,创印度最重新生儿纪录。

据报道,家住印度曼尼坡省托乌巴尔县的妇女戴维,22日晚间7时25分左右,在省会伊法尔的省立尼赫鲁医学院剖腹产下第四胎,是一名女婴。

该女婴体重5900克,打破了印度西印古茶拉底省苏拉特县2010年5700克重女婴的纪录,成为印度历来最重新生儿。

接生团队由尼赫鲁医学院妇产科助理教授辛赫(KhPaikhomba Singh)主持。他表示,考虑婴儿不寻常的尺寸,团队成员包括麻醉师、另一位妇科医师和多名护尸“手术很成功。女婴体长56厘米,没有先天异超母亲和婴儿都健康”。

据悉,印度新生儿正常体重大约3000克。辛赫表示,等相关程序完备,就可正式宣布这名女婴为最重新生儿。

产下印度最重女婴的戴维是一名家庭主妇,她预定几天出院返家休养,她丈夫是一名45岁的私立学校教师。包括院方医护人员和前去探病的民众,都想争睹创纪录“巨婴”的模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女婴 新生儿 印度妇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