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用伟哥已在英国上市 其效果遭质疑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一种标榜为“女性伟哥”的草本药物本月在英国连锁药店上市,声称可以显著改善女性性机能障碍。生产商法尔诺德制药公司介绍,“女性碧萝芷”原料是法国一种杉树皮萃取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医药前沿据《广州日报》讯 一种标榜为“女性伟哥”的草本药物本月在英国连锁药店上市,声称可以显著改善女性性机能障碍。不过,一些研究人员怀疑这种药物的确实疗效。这种药物叫“女性碧萝芷”,本月进驻英国“霍伦德和巴雷特”药房,一瓶60粒,售价37.95英镑(约合62.3美元),用法每日两粒。报道说,这种药物据称可以给女性带来更“欢愉”体验。

生产商法尔诺德制药公司介绍,“女性碧萝芷”原料是法国一种杉树皮萃取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这种药物的男用版叫“碧萝芷”,药粒为蓝色,2010年上市在欧洲年销售额大约1000万英镑(1641万美元)。“女性碧萝芷”药粒为粉色。

药物介绍说,意大利一些研究人员曾在两组志愿者身上试验药物。一组志愿者年龄在40多岁和50岁出头,另一组在37岁至45岁间。两组志愿者在用药8周后,都告诉研究人员,夫妻生活得到“显著改善”。

产科和妇科医师黑普斯表示不相信“女性碧萝芷”有疗效。她说:“女性性机能障碍涉及复杂领域,没有单一原因,所以没有一种灵丹妙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药物 女性碧萝芷 研究人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