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困或为7大病兆 当心要你命(图)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病兆二:鼾声如雷——警惕睡眠性呼吸障碍睡眠性呼吸障碍除了白天困倦、乏力、嗜睡外,夜晚观察会鼾声如雷,而且伴有呼吸间歇性停止。病兆五:面色苍白——或是贫血疲乏、困倦是贫血最常见的症状,还可能伴有头晕、头痛、耳鸣、眼花、注意力不集中等。

一到春天就总觉得困得要命,常常精神倦怠,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若经常这样很有可能存在春困病兆哦。

春困或为7大病兆当心要你命(东方IC/供图)

病兆一:睡醒了还困——心脏病信号疲劳、乏力是各种心脏病常有的症状。心脏病可以使血液循环不畅,新陈代谢废物(主要是乳酸)即可积聚在组织内,刺激神经末梢,令人产生疲劳感。疲劳可轻可重,轻的可不在意,重的可妨碍工作。但心脏病疲劳没有特殊性,它与其他疾病所导致的疲劳难以区分。另外,除了疲劳感还会有气短等症状。

春困或为7大病兆当心要你命(东方IC/供图)

病兆二:鼾声如雷——警惕睡眠性呼吸障碍睡眠性呼吸障碍除了白天困倦、乏力、嗜睡外,夜晚观察会鼾声如雷,而且伴有呼吸间歇性停止。出现困倦、乏力的原因是睡眠中呼吸暂停引起的肌体缺氧,肌体缺氧会让身体所有的器官得不到很好的休息,频繁的呼吸暂停,使深睡眠不断被打断,导致睡眠质量下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症状 脾虚湿困 大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