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到底多在乎男人尺寸?


来源:生命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很多男性曾对自己的性生活产生过担忧,性学家称其为“卧室之忧”。近日,美国“网络医学博士”刊出12道题,可以测测男人的性知识,对照看看,这些是不是引起你忧虑的原因? 1.“女人不喜欢男人胸毛。”这一说

很多男性曾对自己的性生活产生过担忧,性学家称其为“卧室之忧”。近日,美国“网络医学博士”刊出12道题,可以测测男人的性知识,对照看看,这些是不是引起你忧虑的原因?

1.“女人不喜欢男人胸毛。”这一说法正确吗?A.正确,B.错误。

答案:B。女人的感觉各不相同,一些女人喜欢无胸毛的男模或男明星照片,但是另一些女性则认为有胸毛的男人更性感。

2.对女人而言,男人阴茎尺寸很重要吗?A.正确,B.错误。

答案:B。一项调查发现,只有1%的女人认为阴茎长度“很重要”,超过50%的女性认为阴茎长度压根就不重要,阴茎多粗也关系不大。

3.成年男性阴茎勃起的平均长度约为多少?A.10~12.7厘米,B.12.7~15厘米, C.17.8~20厘米,D.20~22.9厘米。

答案:B。阴茎疲软时长度大约为9厘米,勃起时长度增长一倍。

4.“女人性满足取决于老公使其达到高潮的能力。”这一说法对吗?A.正确,B.错误。

答案:B。多项研究表明,当被问及最满意性体验的时候,很多女性确实会提及性高潮,但同时,她们更多提及的是被爱感、激情、快乐、唤起、情调和与伴侣的沟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性知识 男人应该 性体验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