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私密处保湿水润法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对于很多中年女性来说,阴道干涩的症状常有发生。这是因为中年女性内分泌失调,会使女性体液分泌减少,此外,阴道炎也可能导致阴道干涩。 女人私密处保湿水润法(图片来源:东方ic) 1、如果是因为饮食不均衡

对于很多中年女性来说,阴道干涩的症状常有发生。这是因为中年女性内分泌失调,会使女性体液分泌减少,此外,阴道炎也可能导致阴道干涩。

女人私密处保湿水润法(图片来源:东方ic)

1、如果是因为饮食不均衡导致的阴道干涩,可以多吃五谷杂粮和带皮谷物,以增加皮肤黏膜弹性和水分含量。

2、有炎症的女性,治好阴道炎,干燥的问题也会自然有所好转。

3、爱清洁的女性平时用清水清洗外阴就足够了,一定要避免做阴道冲洗。

4、尝试水溶性润滑剂也是不错的选择。有调查显示,美国67%的夫妇都在使用这种产品。它刺激性很小,能让人放松心情享受性生活。必要时,也可以使用外用雄激素,以帮助缓解干燥问题。

5、通过心理调节方法解决阴道干涩的问题。对于性唤起不足的女性来说,一定要跟伴侣充分交流,让他把前戏变得更温柔、更耐心一些,适当延长时间,给予充分的爱抚。

6、更年期女性会因为绝经体内激素水平下降而引起干燥,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适量补充雌激素。

医生说:如果遇到阴道干涩,可以查一下阴道有没有感染炎症,如果有阴道炎,性生活时大脑会产生抵触情绪,导致阴道分泌物减少。也有必要抽血检查一下性激素水平,如果确定是激素缺乏的原因,就可考虑采用激素替代治疗,这种疗法可增加阴道的润滑性。另外,如果延长性唤起的时间不能刺激阴道产生分泌物的话,也可以用带有润滑剂的避孕套或使用水溶性的润滑剂。但注意,凡士林或其他由石油制成的润滑剂不能用作阴道润滑剂,它们可能会使避孕套失去作用或导致阴道感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水润 女人私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