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何女性身体这3个部位会变黑(图)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美肤专家统计,亚洲人普遍喜欢白皙的肌肤,中国的古话更是有“一白遮白丑”的说法。私密部位会受到荷尔蒙影响,所以比较容易变黑,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也是个人体质的关系,不必过于担忧。

据美肤专家统计,亚洲人普遍喜欢白皙的肌肤,中国的古话更是有“一白遮白丑”的说法。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渐渐发现有些地方的皮肤越来越黑,看起来很丑?或者很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看看专家都是怎么说的?

为什么女性身体这这些部位会变黑(东方IC/供图)

一、乳头

(一)人人都爱粉红乳头?

消费者对粉红咪咪有着迷恋的情节,化妆品专家牛尔老师认为,这是因为风潮导致,不少人有迷思认为粉红色乳晕才是少女的象征以及美得标准。虽然大家都觉得粉红色很可爱,不过,粉红色表示不够成熟,颜色变黑晕才是成熟的女人。所以乳头变黑表明你是一个成熟的女人了!

只有到了性成熟期,乳头才会变成黑晕色,这是因为,乳房的营养全靠性荷尔蒙提供,如果曾有过性经验的女人,乳头也会有这样的变化。因为性行为会促进迷人强脑下垂体的活动,然再由脑下垂体前叶分泌出许多性刺激荷尔蒙,其实,不仅脑下垂体的前叶,连中叶也会分泌出性刺激荷尔蒙的黑色素,使乳头颜色变黑,此时,原本小小的乳房会急速发育,使丰满而美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变黑 乳晕 女性朋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