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读透你的心理 一看站姿便知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常听到长辈们耳提面命的叮咛我们“站要有站相”。不过很可惜,大部分的人并不会特别去注意站姿。其实,站姿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形象和健康,还透露了你的心理状态。

7、双脚并拢,双手交叉站立

这种人看起来缺乏进取心,并拢的双脚表示谨小慎微、追求完美。但往往韧性非常强,是属于平静而顽强的人。

8、喜欢倚靠站立,不是靠墙,就是靠着人

这样的人比较好比较坦白,容易接纳别人。不好的方面就是缺乏独立性,总喜欢走捷径。

9、背手站立

背手暗含有"不想把手弄脏,所以把它搁置一边"的意思。这样的人通常是自信力非常强的人,喜欢控制和把握局势,或自恃是居高临下的强者。若一只手从抓住另一只手的手臂,则可能是在压抑自己的愤怒或其他负面情绪。

10、遮羞式站立

手有意无意遮住裆部,一般是男性采取的动作。遮住要害部位,是一个防御性动作,说明心里坐立不安,准备遭受批评和不赞同。这种方式的确是一种遮羞的心理。

避开三大毁灭形态的错误站姿

错误站姿一

屁股特别用力。很多女生想要营造翘臀感,所以屁股特别用力,这样会造成尾椎的压力。也会用体态不够自然。

错误站姿二

有些女生喜欢背大大的单肩包,包包的重量也十分惊人。渐渐就会形成耸肩的习惯。耸肩造成左右肩不平衡的姿态也是不好看的。

错误站姿三

弯腰驼背,下巴突出是最常见的错误站姿。这个姿势很容易看到,有些人因为睡过高枕头导致脊椎往前,看起来就像鸵鸟。而有些人因为对电脑时习惯了伸长脖子,也会导致她们下巴突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心理 站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