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驱走“加班病”精力更充沛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很多女人的体重就像股市一样飘忽不定,时起时落。这样一来,五脏永远无法在一个恒定的环境中正常工作,总是要随着体重的变化来“改变”工作强度,这样疲劳的临界值就会降低,让你总是觉得力不从心。 驱走“加班病

很多女人的体重就像股市一样飘忽不定,时起时落。这样一来,五脏永远无法在一个恒定的环境中正常工作,总是要随着体重的变化来“改变”工作强度,这样疲劳的临界值就会降低,让你总是觉得力不从心。

驱走“加班病”精力更充沛(东方ic供图)

驱走“加班病”精力更充沛

最近经常与加班“相伴”,毫无私人休息时间,神经时刻处在紧张状态,经常出现食欲不振、睡眠不足、无法集中精力的状况,甚至连免疫力都急速下降,这都是精力亏损的最重要信号。

你总是在想:放长假时就可以好好调理身体了!但是繁重的工作总让长假变得遥遥无期……不如现在就跟我们一起在紧张的工作中略施小计,让精力充沛指数up up,在年末“职场通关大战”中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6个健康妙计加班也要精力充沛

1、分区睡眠法,15分钟精力满格

分区睡眠法你的睡眠时间总是不够,有时甚至只是闭目养神3小时,就又“奋不顾身”地坐到电脑前,奔忙在工作第一线?其实,你大可不必把睡眠时间都放在晚上,而是懂得随时随地为自己补觉。

怎么做:根据日本的一项健康睡眠调查表明,人在午餐、晚上7-8点时精力会出现下降状态,比较容易产生困倦感,此时不妨给自己时间小睡一会儿,睁开眼睛时就会感到浑身精力充沛。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两个时间段的睡眠时间不宜过长,如果超过1个小时,不但大脑供血量不足,还会严重影响晚上的睡眠质量,15分钟刚刚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精力 钾元素 加班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