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后最容易出轨的8种女人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曾问一个已婚女子,你怎么看红杏出墙,她的回答是需要,问她为什么需要,她说需要就是需要。也许每个出墙的女人各有原因,正如下面的分类。但若快乐的背面不是快乐,还是三思而后行吧。 曾问一个已婚女

七、山外青山楼外楼

最好的男人在哪里?他不会在身边,不会在眼前,他永远在未知的远处,他就是下一个,下一个男人就是最好的,这是你的鲜明逻辑,并存在于众多女人的心底从来不敢公布于众。像一个疯子,谁也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连你自己也不知道,可是你却一直在寻找,直到你芳华不再那一天为止。

八、寂寞嫦娥舒广袖

老公虽好,却在天涯。眼中那个男子虽然一般,却给予你亲切可感的温度。你无从拒绝,你展开长长的袖子,拢他入怀。你有时羞惭不已,却也欲罢不能。

外遇这个字眼在以前听起来还有些刺耳,而今无论是谁说起与这个这眼有关的话题,都觉得很自然,好象是和穿衣,吃饭一样的简单,虽然谈起与外遇有关的人和事还免不了些许的神秘,但对于无论是谁发生外遇都觉得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是社会在变还是人在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女人 外遇 男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