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情越好越不易相信他人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人际交往心理专家称,快乐的时候人们不会认真地处理外界的信息,而主要依靠以往的想法来评估别人的可信性。如果你容易信任陌生人,往往是因为你与他们的性格很相似,或者他们积极的情绪能给你“值得信赖”的感觉。

如何让朋友感觉到你的真诚呢?生活中,朋友陪伴我们走过了太多的路,但是我们如何将自己的友谊处理得当,如何让自己的朋友觉得自己才是最真诚的朋友呢?

心情越好越不易相信他人(东方ic供图)

人际交往心理专家称,快乐的时候人们不会认真地处理外界的信息,而主要依靠以往的想法来评估别人的可信性。如果你容易信任陌生人,往往是因为你与他们的性格很相似,或者他们积极的情绪能给你“值得信赖”的感觉。然而,如果你不容易信任陌生人,你在心情好的时候你可能比平时更不信任对方。

反过来也一样,当你令身边的人感觉愉快,他们在早已信任你的情况之下才会对你更加信任,例如请新同事吃一顿不错的午餐可以建立相互信任的桥梁,但如果对方对你早已有些不信任,这样做可能适得其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心理专家 心情 陌生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