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爱发脾气容易惹3种病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你是不是常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一有小事就大吼大叫,气愤至及?那就要小心咯,常生气不仅使你的人际关系变差,还会导致多种疾病喔,像糖尿病与高血压等。别以为这些都是老年人的专属病,爱发脾气的年轻人,可会提前

你是不是常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一有小事就大吼大叫,气愤至及?那就要小心咯,常生气不仅使你的人际关系变差,还会导致多种疾病喔,像糖尿病与高血压等。别以为这些都是老年人的专属病,爱发脾气的年轻人,可会提前被它们缠上的喔!

以下这些疾病可能导致脾气的改变,值得引起大家的注意。

糖尿病

血糖升高引起机体代谢功能紊乱,使B族维生素的吸收、代谢出现障碍,从而导致体内B族维生素的缺乏。维生素B1对神经组织和精神状态有一定影响;维生素B6参与色氨酸、糖和雌激素代谢。

维生素B12负责核酸和氨基酸代谢,同时也管理着人体神经系统的完整性。当机体缺乏B族维生素时,就会影响神经系统的稳定性,从而出现脾气暴躁、喜怒无常的现象。因此,脾气突然变坏的老人不妨查查血糖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病人 高血压脑病 发脾气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