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测试:睡姿看你能否成为有钱人?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也因为如此,你就好像是一个犹豫、停滞不前、优柔寡断的人,给别人的印象就好像爱已经在你生命中消失了似的。假如你遭遇到困难重重的问题,你宁愿自己承受这种痛苦烦恼的煎熬,而不愿开口求人帮忙。

平躺——双臂枕在脑勺

你有着高度的智慧和学习的热诚。然而有时你充满荒诞的想法,让人很难去理解、难以跟随你的脚步。你很会照顾家人,但问题是你很难去爱上任何人,有一点令人难以捉摸,不是吗?

平躺——交叉翘着二郎腿

有这种双腿交叉睡姿的人通常都有自恋狂,会习惯于生活当中固有的模式,所以很难去接受生活上的变化。独处可能是你下意识底最佳的选择。换句话来说,你解决问题的本领被你的耐性所压制下来。

其他姿势——四肢贴着身体

因为以前不甚美好回忆的冲击下,你会觉得寂寞、沮丧,沉沦在过去的失败与挫折当中。

也因为如此,你就好像是一个犹豫、停滞不前、优柔寡断的人,给别人的印象就好像爱已经在你生命中消失了似的。

其他姿势——将棉被从头盖到脚

你在公共场合会表现出落落大方、非常帅直、大而化之的个性,但在你内心深处埋藏着害羞与软弱。

假如你遭遇到困难重重的问题,你宁愿自己承受这种痛苦烦恼的煎熬,而不愿开口求人帮忙。

难怪你在睡觉的时候常作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睡姿 姿势 四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