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男追女的心理规律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第一印象只需要0.2秒 男人总是爱看美女,老婆在身边也敢看,他们能在看到美女时动动脑子吗?好吧,科学家告诉我们,还真是不能。你在街上看见一美女,只需要0.2秒,在身体还来不及有任何反应前,大脑就会告

第一印象只需要0.2秒

男人总是爱看美女,老婆在身边也敢看,他们能在看到美女时动动脑子吗?好吧,科学家告诉我们,还真是不能。你在街上看见一美女,只需要0.2秒,在身体还来不及有任何反应前,大脑就会告诉你这个姑娘是不是你的菜。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接下来才是一系列生理反应,如心跳加速、睾丸素增加……因为男性大脑中“性需求”的区域是女性的2.5倍。

微笑对女人不管用

加拿大心理学教授阿列克斯·贝尔研究发现:微笑并不能吸引姑娘,相反当你摆出桀骜不驯或沉思的造型,更容易打动她们。研究者找来了1084名异性恋男女,让他们为100位男女的4种姿势进行投票。分别是高兴、骄傲、羞愧和面无表情。结果发现,男人喜欢微笑的女人,而女人最喜欢男人骄傲的样子。

在周三的晚上你最容易约到姑娘

纽约的三个理科生闲着没事儿干,便统计了Facebook上所有用户的数据,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开放性”数据库,包含人们对自己的性开放的描述、案例描述等。当把这些玩意儿组合在一起之,便得到了一个数据图表。图表显示周三晚上约到姑娘的成功率最高,比成功率最低的周日高出大概30%。

女性一般在6次约会后才能有决定

英国一个由1500男性、1500女性参与的调查显示:有20%的男性相信一见钟情,而女性只有10%。大多数女性需要在6次约会之后才能有真正的决定。男性找对象主要看长相,而女性则考虑得更多。

口头禅大有帮助

德克萨斯大学心理学教授詹姆斯·贝克的研究发现:若你的口头禅中某个单词出现的频率跟某位姑娘相似,你们两相爱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实验小组在实验中找来40对男女进行快速约会。结果显示某些动词使用频率相近的男女,第一感觉会更好,牵手的几率也更大。因为语言使用习惯的契合,会让彼此更愿意倾听对方。

75%的女性拒绝嫁给无业者

姑娘愿意嫁给一个没工作的倒霉蛋吗?答案是NO!《福布斯》杂志的一项调显示,91%的女性表示自己是因为爱情而结婚,跟钱没有任何关系。但在此问卷的另外一题中,只有25%的女性表示愿意和一个失业的人结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Facebook 追女 福布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