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善良是女人最好的美容剂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现代美容技术能把女人的脸修饰得完美无缺,却不可能给面容注入神韵。有的女人,皮肤光洁、五官精致得找不到一点儿瑕疵,远观美丽非凡,近看却觉出一股晦暗的浊气,就因她精明过分伤了肝气。 太自我的女人往往待人

现代美容技术能把女人的脸修饰得完美无缺,却不可能给面容注入神韵。有的女人,皮肤光洁、五官精致得找不到一点儿瑕疵,远观美丽非凡,近看却觉出一股晦暗的浊气,就因她精明过分伤了肝气。

太自我的女人往往待人苛刻

苛刻的人爱动气,动气就伤肝,常伤肝脸色就会暗淡,那是再高级的化妆品也遮盖不了的。

某日在公共场合偶然听见两个女人议论如何对付家中的保姆,她们一个比一个厉害精明,简直算计到人家骨髓里去了。于是随便瞟了一眼,看到的果然是两张尖酸刻薄的脸,虽然穿着名牌化着浓妆,但怎么看都不漂亮。

总是叨叨他人不是的女人,喜欢搬弄是非的女人,酷爱“拔尖”的女人,往往都会在30岁之前眼角就出现细纹,因为太累心。

无论她们如何细心呵护自己,气色也往往不如一个活得“粗放”却心地单纯的村姑。那种白里透红的自然肤色,是“白骨精”们倾家荡产也换不来的,因为没了滴着露水的洁净心情。

善良的女人才能最美

善良的女人,美丽往往在不经意间。心地宽容,经常记住他人的优点,忘掉他人的伤害,就会天天生活在光明的心境中。平和而宁静的心情,能让血脉通畅,阴阳平衡,每个细胞都轻松而舒展。

有些平凡的女人总能感受到无缘无故的快乐,就是因为有颗单纯与感恩之心。观察一下就会发现,那些青春经得住岁月磨损的女人,为人多是大大咧咧的。

有向善之心的女人,必喜爱帮助他人,且在其中得到真诚的快乐。对亲人、朋友的关心,让她们在“闲不住”之时就会乐呵呵地获得成就感。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能让最平凡的女人也漂亮起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女人 好的美容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