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短信没标点的人更爱走捷径


来源:生命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很多人发短信基本不加标点符号,这种人有点小聪明,在一些事情上会尽量走捷径,甚至有些懒惰。还有一些人使用标点符号异常齐全,连一个句号都不会落下,这类人做事严谨,为人成熟。 收到别人发错的短信会恶语相加

很多人发短信基本不加标点符号,这种人有点小聪明,在一些事情上会尽量走捷径,甚至有些懒惰。还有一些人使用标点符号异常齐全,连一个句号都不会落下,这类人做事严谨,为人成熟。

发短信没标点的人更爱走捷径(东方ic供图)

收到别人发错的短信会恶语相加的人,脾气很冲,而且从来不知道加以掩饰。他心情好的时候,对人是出奇的好。要是他心情不爽,就会把一张脸耷拉到老长。

有些人没事的时候喜欢翻看自己以前的短信,这类人怀旧情结比较严重,做事总是会瞻前顾,即使是一件并不太大的事,他也要在事前仔细思量,设想到各种可能性。

喜欢自己编辑短信铃声的人,对待感情很执著,容易钻牛角尖,从来不会主动放弃,这类人容易走极端,爱一个人的时候会心甘情愿为对方付出一切,当然,他也会不惜伤害自己和他人。

喜欢自己编辑搞笑短信的人,做事积极主动,生活中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主动争取。但是有时候做事目的性太强,会让人觉得过于强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爱一个人 发短信 做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