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设计师服装店定制时装
2009年03月20日 09:51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设计师] [服装] [定制时装]

时尚,是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流行。因此,很多人追随自己喜爱的品牌,也有很多人喜欢定制服装,希望自己的衣着打扮独一无二,“永不撞衫,唯我个性”。所以,远在巴黎的那些高级定制成衣,一直让很多人艳羡。而在重庆本土,已经有部分特定的时尚人群,爱上找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定制时装。

重庆的定制之风,最早也许要算七星岗的旗袍一条街。最近,解放碑更有了一家名为“4楼K座”设计师定制时装店,店主据说是某知名摄影影楼的形象总监,对世界时装潮流有非常到位的了解与把握。出于对时装的热爱,开始尝试做时装定制。女孩的俏皮,女人的成熟,OL的气质,贵妇的高雅,都可以通过设计得到个性化的表现。

从照着时装杂志依葫芦画瓢的裁缝店,到如今强调原创设计的设计师服装店,再到世界顶级的高级定制,还有相当漫长的一段路。但“4楼K座”的店主说,虽然漫长也还得慢慢走,他的理想是找一个位置较好的店铺,展示自己设计制作的时装,定期拍摄设计师作品,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媒体发布宣传,逐渐形成自己的客户群体。

热点推荐:

性感宝贝米兰达·可儿 泳装拍摄

刘亦菲春装上身美艳动人

Sasha演绎美版《Lookbook》大片

范冰冰“雷人”婚纱造型曝光

刘亦菲勾魂性感丝袜 狂野热舞(图)

叠穿:丰腴早春越穿越瘦

男士高跟鞋赛跑 摔的好惨(图)

短发马伊琍秀雪肌 教你穿出女人味

年过半百依然火辣 麦当娜穿女儿衣服扮清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