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been“乐活”大片拍摄记(3)
2009年11月02日 10:3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拍摄内容:Cabbeen 09秋冬 乐活系列

拍摄时间:2009年2月

拍摄地点:意大利-罗马-搏尔戈

序言

首个进入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品牌Cabbeen,为了表现2009/2010的服装设计主题"乐活",远赴意大利拍摄广告大片。精心选择的拍摄地点和模特的出色表现,为我们营造了一派人与自然,快乐融合的意境。

拍摄主题

Cabbeen09/10秋冬的乐活系列时装大片,着重表现一种激情而有更多公共责任的,智慧的男性。他们追求可持续性、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们把对环境的尊重作为一种认知社会和得到社会尊重的模式。

男人同时不放弃对时尚、技术及细节的注重,使其更具现代品位,更为摩登,并成为国际化精英意识的一部分。

男子通过得当的肢体语言及Cabbeen服饰的包装,展示了一个健康、美丽和优雅的形象,同时体现了Cabbeen对生态环境关注,及对人文精神、健康积极生活方式的倡导。

这是一群在21世纪社会中,勇于、而且擅于通过着装表达自己,向人们传达一种有可能生活得更好、更时尚的生活方式的男人。

拍摄地点

为了表达"乐活"的主题,也让观者能从图片背景中第一眼就感受到自然、健康的气息。我们选择了一个接近罗马市中心,名叫"博尔戈"的村区。这个村区现在还完好保存着中世纪时期的建筑,以及房屋、街道的格局。石木结构的房子宽阔明亮,街道上铺着整齐的青石,山顶拥有大型的绿色草坪和其他绿色生物区,"博尔戈" 有一个很好的观光机构和度假的配套设施,但当地机构也非常注重不过渡开发,让村区尽量保存了自然的原生态模样,当地的"有机农场"出产各种不使用任何化学农药、化学肥料的蔬菜和水果,供前来度假的人享受原汁原味从内到外的健康,正是"搏尔戈"对罗马及其他国家高端人群休闲度假的魅力所在。

"博尔戈"是一个健康、优雅栖息地的典范,有一种自然、宁静却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氛围,也让我们可以轻易让模特理解Cabbeen 09/10秋冬的设计主题--乐活。

拍摄方式

健康,环境和社会:当地的风景和自然环境的质量使我们思考对健康及环境的尊重。

所有的拍摄都如日常生活般在户外展开,模特与周围的自然环境相配合。

设计师鼓励模特完全地舒展身体和心灵,以年轻的心灵去和亘古优美的自然做互动感应,以一种自然的风格去传达"乐活"的主题。

关于模特

此次参与拍摄的5名模特分别来自意大利、加拿大、法国、美国、巴西5个国家,文化差异使得整个拍摄过程,包括休息时间在内,绝不缺乏交流的话题,工作同时充满了乐趣。这也正好体现了Cabbeen的品牌性格。这些经常活跃在巴黎及米兰T台上的小伙子们对Cabbeen的服装也格外喜爱。拍摄间隙谈起对Cabbeen的感受,有人说穿上Cabbeen能感受到一种良好的状态,有人用美洲豹来形容Cabbeen给他的印象。而Cabbeen对他们的印象是他们虽然都非常年轻,平均年龄只有22岁,但他们都非常敬业而且专业。除了领会设计师和摄影师的指导要求,他们自己也会去领会服装设计中渗透出的情绪,从设计细节来把握拍摄时的表现,并与摄影师交流想法,或慵懒悠闲,或风度优雅,或激情肆意……

画面意境

"高雅的生态学者"。模特慵懒地被拍摄成一组照片,照片被连续的边框组合在一起,从而来识别服饰的细节。这一拍摄意境的特性是要表达一种模特、服饰与环境完美融合的概念。

马的出现增强了二者之间的关系:这一语言极具魅力,同时表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概念。

青葱蓬勃的生态环境和超过600年历史的水槽既然能够和谐地共存,一组色彩鲜亮的Cabbeen服饰出现,为亘古的画面凭添灵动生机。

每一个男人都可以是开天的盘古,挣脱世俗的繁文缛节,打破现代的机械生活,我们回到原始的过去,透过丹宁的力量来展示Cabbeen男人。

Cabbeen“乐活”大片拍摄记(1)

Cabbeen“乐活”大片拍摄记(2)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